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80309少俱心得

剛剛看完少俱 HAPPY度滿點啦!!!!!!直廰嬶
原來還在不爽前半段是怎樣 雖然那本來就是Jr的節目XD
這次好多藪宏太超開心heart03


HSJ最近熱衷的BEST 3 小藪因為舞台劇在鍛鍊身體慢跑中
小孩們聽到全部一直喊:肌肉 肌肉 肌肉!!韫
中島弟弟還捏小藪看有沒有肌肉(爆)
山ちゃん真的很害~雜誌蠻多次都有提到過料理冲?
WU本訪談 HSJ家庭料理擔當都推山ちゃん!
然後小光你真的很煩!(爆)
後來唱的混合組曲ㄧ整個有強到!!
竟然全部的歌都可以組在一起真的是猴腮雷啊!!角邸
ス‧リ‧ル害我大爆笑 你們最好還能脫啦!!XD

兩隊競賽也是笑到不行兖?
記憶力競賽寫板~等待跳舞時間整個太有趣Brilliant.
跟小山一樣想踹小光 來亂的啊他!!(指)
然後計步競賽 結算大家都很賤啦!!XDD
小藪跟翔央的多次互動看得覺得心很暖韫
猜東西的比賽~最後沒題目某光的反應害我笑太大聲XDDDDDDDDDDDDDDDDD
平手結算方法竟然是猜拳(爆)
據統計 猜拳先出剪刀的人心機比較重
某光!!!!!!!!!!!!!!!!(指)
想說輸沒什麼差 結果贏的有可以表演一首歌 囧
藪宏太你給我去旁邊罰跪啦嗚!!!!!!!!!!!?餝丗?直

NEWS豋場 中丸阿叔被問那個問題我也覺得好尷尬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阿叔乖!!(摸頭)
然後錦戶亮大爺您今天心情很好厚?XD
唱歌時也害小手笑場是怎樣(噗)
是說覺得小手看起來好累 沒事吧?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新歌好聽!!角邸

羊白羊豋場曲很有趣韫
然後筆名說是布丁さん 藪宏太馬上接說好好吃的感覺
小光就被戳到笑點忍不住笑出來 有夠可愛的啦!!岜噌

這次少俱真的很優秀!!煌煌
雖然開頭講這次很多藪宏太超開心~但都在提小光是怎麼回事(毆)
感覺越來越喜歡小光了OO
我對笨蛋型的人沒抵抗力啊!!!!!!!(抱頭)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