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 07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ricon Style 小翻譯

最新期的Oricon Style是嵐寶貝當封面煌煌
但這期嵐五隻都很累的感覺.......忙壞了吧慎嬶
然後松本大爺的穿法真的好MODEL!!
一直都很喜歡OS本的訪談~訪談長又有內容!角邸

稍微提一下個人部分的笑點XD




相葉小笨部份
Q:很快就要升上國中了,請我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方法!
A:每天忘記帶課本,再去跟人家借
然後要放開一點~我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放得開,一直很OPEN。


小笨同學這算什麼方法啦!!
而且以前年輕的時候的講法是怎樣XD

松本大爺部份
Q:認為感覺會很適合道明寺髮型的成員是?
M:因為我自己是認為不太適合(笑)
果然,還是LEADER吧?很想看呢!

你們誰都不要搞那種髮型了 囧

Q: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工作的潤くん,有假期的話打算做什麼呢?
M:旅行。想去巴黎~因為NINO說嵐在那邊很有人氣!

Q:雖然被人家說是ドS番長,但松本くん在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ドM呢?
M:拍『流星花園FINAL』的導演石井非常的ドS!所以我跟STAFF就是ドM了


導演真的很狠.........到底要讓松本大爺坐幾次來回飛機啊!!!!Q__Q

應景翔部份
Q:聽說翔くん去了印度,買了什麼土產給成員們呢?
S:印度產的香跟T恤。但是T恤洗了就縮水了
香是在拍攝『Step and Go』的PV時送的~
相葉ちゃん在休息室把它點燃,超級臭的!


上HEYx3時這件事也被拿出來講XDDDDD

歐醬部份
Q:總是很客氣的智くん,在什麼時候會覺得『我好帥啊!』呢?
O:釣到很大隻的魚的時候

Q:以前說過有夢到過二宮くん,最近有夢到嗎?
ニノちゃん的夢不是最近才夢到,是常常夢到喔!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也常夢到V6的坂本君(笑)

大宮SK的愛無限美好heart03

Q:覺得心胸能變得更廣很好嗎?
O:變廣很好喔~我嗎?我很廣喔!


是說這題讓我覺得有點無俚頭(?)

二宮阿柴部份
Q:之前二宮君說過想要嘗試拍攝電影,如果現在可以自由拍攝電影
會想拍什麼類型的電影呢?然後會想讓嵐的成員出演嗎?
N:那,大野智的電影好了。是大野智的愛情故事唷!

二宮和也你真的很XDDDDDDDDDDDDDDDDDD

Q:如果ニノ變成遊戲裡面的主人公,由嵐來當夥伴的話排序是?
N:那,先是櫻井翔~
S:因為我好像會使用魔法呢~HUHUHU
N:好像是呢(笑)。接下來是松本潤,相葉雅紀
然後,沒有了。很可惜呢~我只想組4人團體

(無視某應景)
阿柴你沒選到的那個才是最強的耶!!XDDDDDDDD


Q:跟相葉くん有11年交情的二宮くん,跟相葉くん有沒有什麼忘不了小插曲呢?
N:基本上呢,就是他是笨蛋這點吧(笑)。他沒辦法一次做兩件事呢~
然後先前在大家面前說這件事,相葉ちゃん就有點生氣的說:
「我可以好不好!我會邊吃飯邊看報紙!」
「哇!那真的很害呢!」
這樣的回了他的記億,那件事我可是沒辦法做到耶~(笑)


二宮和也你真的好惡劣!!(笑炸)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