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幾日來記事

剛剛手殘把UTABAN的記事刪掉了.......
我寫很久說!!!!Q__________________Q

釶
開學好累 明明都還沒做什麼事XD
第一次坐這麼中間 我才沒那麼認真勒(默)
把保密很久的J-Web限定照送給友人們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驚訝程度+尖叫反應讓我非常滿意(叉腰大笑)



釶
HSJ的演唱會日程出來了煌煌
改成春CON(春魂?) 5月初的時候是在濱アリーナ辦
本來以為只會在代々木競技場而已說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我太小看你們對不起(跪)
不過高木據說不會參加(?)
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這樣就不是HSJ了吧!囧
話說 這樣也不用擔心夏CON能不能去看了~
也不用哀怨去的時候人根本不在東京
(是說駕照考到沒啊?!)
對了!藪宏太同學恭喜畢業啦!!
我開始要上課 你開始不用上課 其實有不爽到
然後剛剛逛日飯的BLOG 被每個日飯的年齡嚇到jumee?faceA37
目前還沒看到比我大的..........還有12歲的..........................
這世界怎麼了!!!!!!!!!?餝丗?直

釶
上禮拜有乖乖看少俱喔!
但是看完受打擊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沒有顏文字字幕聽得一知半解啊.........
大概知道意思 但是不能全懂很難過..........
松本潤可以怪你講話太深奧嗎?(喂)
然後看到友人講到嵐早期我不知道的事情
又感受到自己晚入門覺得很鬱悶orz
太喜歡你們 失落感才會這麼重吧......

釶
通緝大野智同學
你的FreeStyle還不確定能不能入手 週末已經要去紀伊國屋先搜尋了!
舞台劇DVD已經逼迫老姐去買了 又想到舞台劇場刊還沒有訂
然後你個展又出周邊 我很想買明信片跟T恤你知不知道啊!!!!!(狂搖)
海報看到小圖 還不確定好不好看
沉睡中的獅子突然覺醒 真的是非常恐怖啊.................囧
我的錢啦!!!!!!!!!!!!!!(淚奔走)

釶
宿題君又連續兩集笨到讓我笑到肚子痛XDDDDD
應景翔你真的有可愛到啦!!!!!韫
小笨也越來越害了!!角邸

釶
近期是單曲宣傳期間heart03
很喜歡「ROLLING ROLLONG ON」那邊扭屁屁的部份煌煌
歐醬排最後面努力探頭出來的樣子超可愛的啦!!!!!!(飛花)
應景翔每次數節奏的表情都會讓我爆笑XD
真心懷疑我是二宮阿柴飯(毆)
miniステ到底是在做什麼啊XD
而且為什麼歐醬會塗色指甲油!!真的是因為掩飾黏土嗎?!(爆)
音樂戰士阿柴露香肩好可口
末子兩隻互看那一幕整個太美好
少俱歐醬的背部跳舞讓我笑到不行XD
而且被阿柴的笑容瞬間秒殺>///////<

釶
松本大爺辛苦了!加油啊!!!!!
看到大爺飛去香港 完全沒有羨慕的感覺
來台灣會更恐怖 不准來啊你!!!囧
然後阿柴跟松小潤最近瘦到一個境界
阿柴為什麼會瘦成那樣啦!!!!!!!!咝
玩電動也要記得吃飯阿!!

釶
過ぎ去った時は戻せないけれど
近くにいてくれた君が恋しいの
だけど あなたとの距離が遠くなる程に 忙しくみせていた
だけど 目を閉じる時 眠ろうとする時 あたし逃げてたの
逃げきれないよ あなたの事
思い出しては 一人泣いてたの
王子を待ち続けること、永遠に


不器用な俺 遠くにいる君
んなことよりお前の方は元気か? ちゃんと飯食ってるか?
ちくしょう、やっぱ言えねぇや
また今度送るよ 俺からのLetter


日々より 何げない一時が 今じゃ恋しいの
あたしは 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ど
見つめ合いたいあなたの瞳
ねぇわかるでしょ? あたし待ってるよ


俺は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れど
探し続けるあなたの顔 Your 笑顔 
今でも触れそうだって
思いながら手を伸ばせば 君は


Baby boy 私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Baby girl 私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Baby boy 私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You know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今なら素直に言えるよ
I don't eva wanna let you go


rainbowrainbow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