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バレンタイン

未命名 - 4
情人節嘛~就是巧克力的日子!
閃光在日本~也不用送巧克力啦~( ̄▽+ ̄*)
(無恥程度日益漸)



嘛嘛~雖然情人節不關我的事~
今天吃巧克力卻吃的非常開心!XD
未命名 - 5
姐姐買回來的巧克力 卻幾乎是我吃光的(毆)
真的是非常好吃呢!我喜歡有核果的巧克力
講到巧克力~我們家的鏡子要出來亮相一下
未命名 - 8
成功騙過很多人讓我超HAPPY!韫
也很符合我吃的風格~希望它可以在我身邊待久一點OO

話說台北友人來的兩天~差點把我累死...........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逢甲、東海、一中、火車站全部跑遍 囧
是說台中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但小吃真的很讚啦!!角邸
跟著吃了不少 但也相對胖了不少(默)
友人看了我手機裡的相片,看到這張非常HIGH~
未命名 - 3
叫我這張一定要放桌面!為什麼勒~
因為這張照起來光線不像雜誌照 可以拿去唬人這是我閃光(爆)
然後會有人叫我介紹右邊的給他認識~因為NINO這角度真是不錯帥啊!
整個很好笑啦~~~不過只能限定新朋友啦!XD
想去問問塔羅牌說我是不是到大學畢業才會有桃花這種東西韫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肯定的答案(毆)

然後呢 收到了一時衝動訂下的照片(ノ◇≦。)
00ba891a2bc804ca6b59706642ec122b.jpg
這兩塊磚頭不是都我的~我才沒那麼大戶勒XDDD
不過有其中一塊是只有一個人的沒錯 囧
(感謝凱蒂讓我偷圖回家
我的是這些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未命名 - 4
真的不要太容易跟人家下賭注 結果真的實現莫名奇妙買下來Orz
拍了小藪跟知念的上來冲?
未命名 - 15
雖然真的是非常不怎麼樣啊( ̄ー ̄)

啦哩拉雜交待完畢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