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嵐 3小寶3月號簡略翻譯

看完嵐寶貝們的三小寶了!
發現啊~如果沒有特別規定要講什麼話題的話
三本內容都是一樣的(爆)
嘛嘛~當然每本突然出現的笑點會不一樣啦!XD
(因為某柴明顯亂講的很開心)
五隻都有很乖的在宣傳單曲 還有歐醬的個展


松小潤在講拍攝電影跟跨年CON主持的事情
在笑說錄開始前的5秒倒數CM 還沒講完就被卡掉了(笑炸)
NINO就說啦~要是下個CM再這樣的話,我們交棒給TOKIO好了!(爆)
然後莫名奇妙在跨CON對NINO的頭髮都濕濕的印象很深韫
放年假的時候都在家裡睡覺 到第四天才醒過來XD
而且一醒來就奔向小栗旬同學家啦!!(NINO最近很多人要跟你搶愛人喔XDD)
在小栗同學家玩電動 小栗同學玩到一半還丟大爺一個人玩自己跑去洗澡啦!!
之後還一起去忘年會~然後大爺被人家的寵物貓咬了 冏
自己還特別講說他沒發飆喔~因為對貓發飆也沒用(爆)
P本在講如何集中精神的事情 大爺說啦!
事實上~即使是演日劇、電影或是錄節目的時候
還是有可以讓自己情緒保持高亢的方法
但是呢,我不要說(笑)。也不要你(笑)。

很機車啦~~~~~~~~~~~~ドS!!(指)

二宮宅也又在講他宅在家的事情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不是打電動啦~就是在看電視啦~(電視都是在看搞笑藝人的節目)
啊!後來有講有碰樂器跟看電影吸收一下新知XD
有回去奶奶家拜年~又再提一次奶奶把他的名字叫成kazuya(笑炸)
NINO是二宮家唯一一個男生,說是基因突變(爆)
然後這次回去發現終於有第二個男生誕生了,然後被媽媽放在助手席
NINO跟人家對看20分鐘,人家媽媽才發現原來他的小孩已經醒了
說二宮家的第二位男生叫做シン(某柴特別提那就要特別寫一下)
NINO講得非常開心而且覺得很有趣~(二宮阿柴果然是很神奇的人XD)
跨CON主持人當得很輕鬆,因為全部交給潤くん跟翔ちゃん就好了(爆)
然後在唬扯再10個月ARASHI就10週年了!(不是這樣算的吧!?XD)

小笨比較多樣化 講蠻多的
最近早上喜歡吃中華料理~
可能因為自家關係也很喜歡中華料理~也喜歡去外面吃中華料理~
跟友人出外點菜的時候個別點了
麻婆豆腐 青椒肉絲 回鍋肉 (看翻成片假名我大笑XD)
也抱怨一下頭髮演完舞台劇後變更長 吃飯很麻煩所以要剪掉!(爆)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小笨的驚喜慶生會!
因為從生日那天開始一直騰不出時間跟友人見面
後來終於騰出時間說是去參加忘年會~結果是驚喜慶生會!(翔くん也有去喔!)
也收到了留言祝福卡跟PS3最大容量的傢伙
那個不會翻...PS3の一番容量デッカイやつ......容量很大的記憶卡嗎?冏
小笨講他在各方面的集中力~像回家看美國連續劇的時候也非常有集中力(爆)

應景翔可不可以不要翻了 好累喔(毆)
有一本沒看到 因為康妮家這張圖掃壞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瞥了一下 應景翔也跟松小潤一樣在講跨CON的事情
也講到倒數CM被切掉的事情 覺得很內疚XD
不過之後的流程也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很開心平安成功!
然後說因為先前有當排球播報員的關係~所以沒有很緊張~
結束的時候跟前輩們一一擊掌喊「辛苦了!」感覺很棒!
也講到這次單曲的RAP跟PIKANCHI DOUBLE類似
然後說今年開始接了不少廣告~提到AU廣告~
說看到表上歐醬的部分寫:「大野くん、試頭套」(爆)
疑惑了很大一下 到底是要做什麼啊!?XD

歐醬講舞台劇跟個展的事情(3mX6m的油畫講三次記憶猶深)
不過有講到幾個不關個展的事
講說知道傑尼斯裡面原來也有好多人喜歡釣魚~
小桃啦~yoko啦~結果才講兩個而已(爆)
終於知道丸山跟自己同天生日(跨年con的時候聊到)
yasu問歐醬有開個展對吧~讓歐醬嚇到yasu竟然知道
yasu有在自己在T恤上設計圖案 所以蠻感興趣的
歐醬就叫他一定要去看個展!(爆) 
然後勒~知念弟弟的心聲被聽到啦!!(笑)
一到夏天,我絕對要去釣鱸魚!
即使沒有特別的去計畫也要去!
我們(指友人)都變得喜歡海似的~感覺很健康吧!
知念くん好像也想一起去釣魚的樣子
要不要帶他去呢...稍微考慮了一下(笑)
但是如果要在半夜釣魚的話就不能了
首先要從朋友開始當起,從短信友人開始好了(笑)

弟弟我幫你灑花啦!!兖?
然後呢!!WU本的傳言版裡有人宣戰了!!!!!!
大野くんへ
最近
雖然有喜歡智的後輩出現
但是我絕對不會輸
因為我都一直看著智!

知念くんへ
我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二宮阿柴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
你原本是認定再怎麼樣都不會有人跟你搶歐醬厚?(笑炸)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你叫歐醬「」啦~~~~~~~~~
這下有趣了~期待爭奪戰!!XD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