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關八-代打屋071229

來寫預定要寫的代打屋
因為昨天說人家壞話導致IE突然沒辦法打開的報應(爆)
081210.jpg
光看RYO醬的代打我就快不行了。。。?餝丗?直
春菜為什麼又是你!!!!!!!!!!!!(尖叫)
上次跟NINO演戀人戲就讓我亂叫到一個不行了
這次依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亮說他出這次外景前一個晚上緊張到睡不著覺(他是很認真的說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從頭到尾都是千百萬個不願意的表情~~RYO醬委屈你了~~|||
一開始進去選毛皮大衣還有那個皇冠 價錢都讓我嚇到了
毛皮大衣是1千多萬元!!囧
皇冠是3億元耶!!!!!!!!!!!!!囧囧囧囧
代打屋的保險經費應該壓很多下去吧.....jumee?faceA37
春菜穿出來的時候~問小亮好不好看?
(攝影棚回答:好像看到了朝青龍~爆)
0801212.jpg
畫面只撥出小亮回答:うん。。。。。。。。。。(苦笑+困惑
小亮辛苦了(拍肩)
然後小亮有個貼心的舉動喔~
08121.jpg
春菜在試穿的時候幫忙背包包呢
而且走的時候改成雙肩都背~不會在意跟衣服不搭耶!(笑)

接下來是坐車去約會地點~還是坐高級轎車
春菜一開頭就說 終於 只有兩個人了!
0801213.jpg
總覺得小亮會被吃掉啦我的媽啊啊啊~~~~ 
而且小亮回應うん的方式好溫柔啦!!!!!!!!(亂尖叫)
春菜一直跟RYO醬聊天問說:難道我這樣的女生就不行嗎?
亮:不會不行喔!根本不會不行喔!
春菜:完全可以嗎?
亮:嘛......大概是可以啦........(開始緊張)
然後小亮越講越整個人往旁邊躲然後縮成一團
0801214.jpg
媽啦~~~~~誰趕快把春菜拖走啦!!!!!!!!
可以把ドS的小亮逼到這種地步有沒有人性啦~~~~~~~~(抱頭)

春菜說感覺兩人間還是有點距離 說要來玩遊戲
說要是小亮對春菜用敬語的話 要處罰
注視10秒鐘 然後把眼鏡給拿下來
結果小亮第一句馬上就輸了(爆)
0801215.jpg
被這種眼神注視10秒鐘一定會融化的>////<

然後開始喝起香檳
小亮乾杯完後馬上灌完一杯喝第二杯(爆)
(錦戶亮我知道你想用酒灌醉你自己啊啊啊啊!!!!XDDDDDDDD)
然後小亮喝一喝恍神咬杯子 好可愛heart03
0801216.jpg
春菜很自然的說出小亮好可愛
小亮終於忍不住失笑+大吼了XDDDDDDDDDDDD
0801217.jpg
小亮加油啊!!!!!!!!!!!!!!!!(摸頭)

接下來是吃飯看夜景煌煌
春菜餵東西給小亮吃~小亮很乖的配合張口吃
0801219.jpg
看到這邊摔滑鼠了!(爆)
千百萬個忌妒啊啊啊啊啊啊!!!!!!!!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之後小亮自彈自唱粉雪給春菜聽heart03
0801218.jpg
我看得出來你已經很盡力的要看著人家唱了XDDDDDDDDDDDDDD
潤大爺跟亮大爺都是鼻音路線的說矅
雖然走音走的很嚴重韫
友人:他這一整段讓我扣分掉的就這邊啦!!
我:拜託~你也想想要唱給的對象是誰!肯唱不錯了!(爆)
推測是因為這句讓我昨天IE壞掉 囧

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是KISS!!!!!!!!!!!!!!!!!!!
08012110.jpg
不~~~~~~~~~~~~~~~~~~
後來春菜就被他的搭檔推下旁邊的游泳池裡了!YA!!(喂)
以上happy ending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後半段的代打屋也都很有趣
MARU跟YASU是說要幫忙把人家把兩隻寵物帶到北海道
但是難點就是在這兩隻狗狗在一起就會吵架帶不過去~所以......
08012111.jpg
...................................................................................XDDDDDDDDDDDDDD
然後MARU跟YASU就說這樣不行啦~~怎樣的~~
HINA很認真的看著他們兩個再喬一下衣服 說:
「行得通!走吧!!」(爆)
HINA同學你告訴我你哪來的自信是行得通啦!!!!!!!(笑炸)

後面單元次為了讓代打屋的收視率到100% 跑遍各家節目宣傳
將這些節目的收視率相加 剛好就會有100%(爆)
收視率不是這樣算的吧!!XDD
作到真的很OVER啦吼~~~~~~~~~
先是天氣(?)外景的搶鏡 兩個紅衣人(BARU+YASU)又跳又叫
08012112.jpg

然後在人家新聞玻璃後面抬人宣傳
08012113.jpg

甚至拉布幕(笑炸)
08012114.jpg

最終極的是............
08012115.jpg
MSSP的宣傳啊!!!!!!!!!!冲?
這個我有看到!!!!!!!!!!(激動)
而且還把影片拉回去再看一次有沒有看錯XD
關八小孩真的很努力啊!角邸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