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短縮鐵道之夜 HSJ

hanenunotobira110419.jpg
超帥氣的出場(笑)
知念弟弟是連續後空翻+劈腿+迅速轉圈


一開始也是介紹成員
不曉得為什麼討論起喜歡吃的食物 截幾個私心截圖(笑)
hanenunotobira110418.jpg
僕は餃子が好きです
好可愛的笑容~~~~~~~~~(淚)
hanenunotobira110417.jpg
好きな食べ物はフキです
被取笑聽起來感覺很老的食物(爆)
去維基百科查到的內容~可以做成天婦羅、味噌湯跟煮湯用材料

後來就開始遊戲了
這節目其實蠻好玩的~可以訓練瞬間腦力
題目是日本人平時念的假名縮寫,要把它完整的講出來
我覺得好難啊?
其實很想把前面那些怪叔叔推開
人家10個小孩只佔一個位子哪能宣傳到啦!!(咬)
然後第一輪到大姐那邊就斷掉了
就被小藪罵
hanenunotobira110416.jpg
你在搞什麼啊~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這邊了耶!(爆)
整個很壞很有趣XDDDDDDDDD
接下來繼續下去
小藪這題「キムタク」
hanenunotobira110415.jpg
きむたくや=木村拓哉
(木村前輩害到有縮念法了 冏)
中島弟弟這題「KY」
hanenunotobira110414.jpg
空読=空気読めない
(讓我想到堂本小桃XDD)
龍太郎這題「シャシン」
hanenunotobira110413.jpg
結果錯了 (汗)
答案是「シャーペンの芯」才對,是自動筆的話ン的位子不對 冏
後來要繼續回答 然後大姐就摸龍太郎的腋下(驚)
然後就被龍太郎罵說
「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現在很緊張耶!!」(爆)
然後字幕就打出
hanenunotobira110412.jpg
對小六生做出癡漢舉動的勝利女神(炸)

第三輪開始
龍太郎這題「キンキ」
hanenunotobira110411.jpg
「KinKi Kids」
(其實可以接地方吧?笑)
換知念弟弟(本來擔心他拉不到手把XDDDDDD)
因為前面龍太郎錯過一次,如果再錯要被噴乾冰
大叔就說要是知念錯了的話~
龍太郎會大喊「走開!!」然後把知念推走自己承受吧?
結果龍太郎就說:「我應該會這麼做吧」(爆笑)
知念弟弟這題「オナチュウ」
hanenunotobira110410.jpg
弟弟就呆掉了 囧
乾冰槍要進來噴人了~~~~~~|||
然後龍太郎真的把知念撞開來擋
不過呢................
hanenunotobira11049.jpg
乾冰卻轉向噴旁邊的勝利女神(爆)
字幕還打上「弟弟的失敗,要由姐姐來承擔」(笑炸)
hanenunotobira11048.jpg
看看各位弟弟笑得多開心啦XDDDDDDDD
莫名被噴乾冰的大姐,就很不爽的推了知念一下??
hanenunotobira11047.jpg
好過份啦!!!!!!!??
不過知念被涼介護著的畫面讓我好感心(淚)
答案是:同中=同じ中学
後來說因為是同組的是伙伴,跟人家說一下不要介意
然後大姐邊說又再推一次知念 冏
hanenunotobira11046.jpg
結果知念就把大姐推回去(爆)
大姐就要回來再反擊知念~~||||
hanenunotobira11045.jpg
涼介就迅速把知念護到旁邊,岡本就跳出來擋人
(知念還很自然的抱住涼介超可愛的啦!!!>///<)
後來龍太郎不知道說了什麼
「いくら何でも、薄力は...」(不管怎麼樣 依你那微薄的力量也...?)

大姐就轉向衝過來要攻擊龍太郎 冏
hanenunotobira11044.jpg
中島弟弟衝出來擋+小藪小光硬拉走(龍太郎躲在小藪後面
hanenunotobira11043_20071119224559.jpg
然後大岡跟岡本的加持把大姐推飛(爆)
字幕:「對可愛(?)弟弟們施暴的勝利女神」
哎呀~~雖然應該都是講好的橋段,但是好好笑XDDDDDDDDDD

後來就問說排最後一個的是誰 小光就舉手
hanenunotobira11042_20071119224619.jpg
小藪還笑著用手指好可愛(心)
問小光有沒有自信能夠上來玩,小光就說:不太有耶…(爆)
第五輪開始
知念弟弟這題「コンビニ」
hanenunotobira11041_20071119224819.jpg
「コンビニエンスストア」
(笑得多開心啊XDD)
輪到涼介~涼介說摸到把手他情緒就很高亢了(笑)
接下來主持人又問小光你覺得你能不能玩到?
hanenunotobira11040_20071119224920.jpg
至少我想摸到把手(爆)

最後時間還是不夠沒有每個人都輪到啊~(汗)

コメント

哈哈~這個我也有看~
RYOSKEI抱住YURI實在讓人超大心:D
KEITO那時候跳舞還很生疏哩~現在已經成長不少:)
阿~忘了說~
本命是KOCHAN~非常喜歡BEST~
也很喜歡ONO~還有喜歡ONO的YURI(笑)
發現你的網誌後一直潛水到現在...(笑)
因為是今年發現的~正再往回看當中(笑)
感覺我跟你的喜好差不多的說:D
那~先醬啦~打招呼結束XX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