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食わず嫌い王 翔くん


剛看完了『食わず嫌い王』
之前聽到翔くん要上的情報時~整個超high啊!!
然後就開始祈禱優香一定要贏(爆)
大家都要看應景翔自己跳ARASHI啦!!!!!!!!!!XDDDDDD


翔くん說初次上節目~所以很緊張
高橋大叔接著說就跟在播報NEWS的時候一樣緊張吧?
就開始練習鬆解緊張情緒的表情(爆)
kuwarazu1.jpg
破壞翔くん形象是我的專長
翔くん講到有看之前NINO上的那集
輸的話要寂寞的自己跳唱ARASHI(噗)
高橋大叔又在虧ARASHI的唱法
ARASHIARASHIOH YEAH!(爆死)
kuwarazu2.jpg
真擔心去看con跟著唱時也會變成OH YEAH(毆)
這個梗玩不膩啦!!XD
之後開始討論起處罰遊戲內容~是認定輸定了還是怎樣啦!!(大笑)

翔くん給人印象就是高材生~慶應大學畢業煌煌
被問起J家裡有誰也是大學生?
kuwarazu3.jpg
三人だけ、この話しもう終わった。
。。。。。。。。。。。。。。。。。。。。。。。。。。XDDD
SHIGE你連在嵐裡都被欺負啦!!!!!!(拍桌大笑)
乖~不哭來摸頭(被西給巴飛)

然後講到要是這次再輸的話
嵐就要改名..................
kuwarazu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暴風雨變小雨整個好淒慘啦!!!!!!!XDD
kuwarazu5.jpg
還學喜老頭用YOU(爆)
翔くん很無奈的講說
kuwarazu6.jpg
一開始是有點討厭嵐這個名字 但是小雨我更討厭(爆)
結果是。。。。。。。。
kuwarazu7.jpg
一聽到馬上大喊萬歲!!!(爆)
最開始生春捲都已經馬上被懷疑了??
翔くん吃到好吃的東西臉上的笑容一看就看出來了
櫻井翔你真的是太容易被識破了啦!!(指)
就被說那以後嵐改名叫小雨了(爆)
kuwarazu8.jpg
櫻井翔你講這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感動XDD

接著是期待非常久的處罰遊戲XD
kuwarazu9.jpg
翔くん:嵐で嵐
講這句時大家都在笑(我也笑了XD)
接著合成畫面出現了。。。。。。。。。。。。。
kuwarazu10.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共同點都是帶著超尷尬的表情在跳(笑炸)
不過節奏很合呢!好害!!(拍手)
翔くん唱完說他講嵐で嵐大家都在笑有點受打擊(爆)
大滿足!!喜歡這個節目

然後NINO在日記裡提到有看節目
果然是電視兒童柴(笑)
NINO講說料理四道一出來 馬上就知道是哪道了XD
說不明白翔くん為什麼要出一看就能讓人馬上知道的料理
然後也吐槽自己之前也是(爆)
最後希望下次來的成員能夠贏
是說ptt的推文超過份的!!
但是我們比較希望你們全輸耶…(爆)
超中肯啊!!!!!!!!!!!XDDDD
以後請來個5人合成畫面吧!!
再講到五人合成的推文
這樣NINO會出現5次耶!(再爆)
不知道下次是哪個成員上 期待heart03
(是說大ちゃん上的話討厭的食物是什麼啊?X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