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知念弟弟


CHINEN0.jpg
知念弟弟~~~~~~~~~嵐飯的姐姐們全部都會很疼你啦!!!!
那麼愛我們家的大ちゃん好感心Q_______Q


剛剛看完堂本兄弟
知念開口閉口都是嵐家的大ちゃん啊啊啊啊啊啊!!!!!!!!
知念是為了大ちゃん才加入傑尼斯的喔!!heart03
然後去演唱會時收到大ちゃん的V手勢+簽名版知念超開心的(笑)
講的時候完全變成是大ちゃん的小FANS啦啦啦~~
講到10年後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CHINEN1.jpg
能夠成為像大野くん這樣的人就好了
知念弟弟你有前途啦!!!!!!!!
會跳舞+唱歌+天然 能夠成為這樣的人真的很棒呢!!(拇指)

看了幾個HSJ的LIVE檔
知念的聲音真的很讚!!娃娃音飆高好棒
然後知念在唱的時候跟大ちゃん一樣會一直調麥克風呢!(笑)
YOU是大ちゃん未來的接班人啦!!!
不過在那之前請先克服吃茄子XD
叫應景翔哥哥作他的拿手料理「美乃滋炸茄子」給YOU克服!XDD
CHINEN2.jpg
就是這位想要偽裝成平成年的哥哥(爆)

然後大ちゃん還在WU的留言板上寫給知念唷!
今度、おごってくれ!(笑)頼む!!
被自己偶像注意到了知念應該超開心的吧!!
不過前輩要後輩請吃飯太不像話了吧?!XDDDDDD
期待下期WU知念弟弟會怎麼回??

另外大ちゃん也回應了NINO上月份要他請吃飯的事情~結果...
ご飯より、お前食べたい。
好萌啦!!!!!!!!!!!!!!!!!!!>////////<
媽啦這是我見過最噴的告白啦!!!!!!!!!!!(羞)
隨便你們大宮~~~~~~>////////<
看你們可以公開到什麼程度XDDDD
講到後來還是扯到大宮去了(毆)

PS:不曉得那隻電視兒童柴會不會把內容拿來日記裡虧大ちゃん(笑)

コメント

嗚~居然全部看完了~我真是太害了XXDDDD
KOCHAN果然超可愛的說XXDDD
正太時期的KOCHAN可愛到不行~很想抱住他!!←想做啥呀大嬸
中間有看到很多篇寫藪X光X慧三人的愛~真的是太令人大心了XXDDDD
雖然一度好奇慧不是跟高木??(聽說的)
喔~忘了說~我是個超級半路飯
KOCHAN都已經長大了~卻跑去當正太時期的FAN~
YA3解散了~卻跑去當歷史中的飯
一整個很跟不上時代的人...(笑)
最喜歡的是KOCHAN~BEST~藪光慧
7中最喜歡的是YUTO還有喜歡ONO時的YURI(喂)
那~就先醬啦~
潛水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有機會的話再去別篇留個言的說:)

哈囉なつき 很高興認識你:)
現在比較不常更新 忽然有留言嚇我一跳i-201
看完大根系列了?!好害!!(拍手)
以前寫的發花癡文現在自己看都覺得超丟臉的說 囧
薮光慧的愛啊...薮光之間才有愛!!www
伊野尾根本誰都要愛啦~~~~薮光都到手後現在去黏大ちゃん了
所以基本上呢~我是鄙視他的(喂!)
我是在HSJ結成時喜歡上薮某人的i-184
YA3時期雖然就知道他~但完全當小鬼頭看而已XD
JUMP全員我都蠻喜歡的 因為小朋友們真的很努力啊(笑)
這裡沒什麼有營養的內容~還是希望你在這玩得開心喔e-414

PS:以前是哪個神經不對叫他小薮啊吼...............(抱頭)

こんにちは
私も好きHey Say JUMPよ
私は日本語の學生
よろしくね
あなたも好きHey Say JUMPねえ
わたし好きみんな
這是我第一次打日文呢﹝如果有錯的請幫私改喔﹞
妳是不是懂很多日本語ㄚ
是日本人か還是和我一樣是學日本語的學生呢
後私會常來這灌水的
よろしくね

哈囉えんちん
我是日文系的學生喔~
えんちん應該是剛開始學日文吧?一起加油吧e-343
不用灌水啦~這裡只是我自己愛碎碎念的低調地方而已XD
請多指教:)

こんにちは,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最近正再準備12月的日文5級檢定ですね
所以比較少上來留言。
我和私の友達們吵架了,她們說我為了拼日文檢定而放棄了友達,
但其實我真的沒這麼想,
在我很痛苦、無助、寂寞時,
我聽著Hey!Say!JUMPのうた時,
こころの傷口慢慢癒合了!!
尤其是ちねん編の微笑之歌とHey!Say!JUMPのMemories這2首,
聽了真的會有勇氣站起來呢,
私は打從こころ覺得能認識Hey!Say!JUMP真是太好了><
所以ㄚ私は決定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
去考過日檢,去實現夢想,不會再迷惘了,
ちねん在微笑之歌裡有編到:『你就是你的,沒錯,唯一的太陽』
そうそうそうそう就是這句,
總覺得ちねん是在為支持他的歌迷加油打氣呢><
ありがとうねちねんとHey!Say!JUMPのみんな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