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 05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永遠の十七歳です~!

咳、其實在上禮拜某魯過了20歲生日大壽、揮別了很雖的19歲!
雖然這樣講19歲好像也沒過得很雖
2字頭其實有點哀怨、把1字頭的頭銜還來~~~~~~~~~~
講2瞬間有老N歲的感覺、不過沒關係我是永遠的17歲(撇頭)
然後好險是生在是平成年!這點真的是非常感激
昭和は無理平成はいいね(會不會得罪很多人)
喔講到平成年、跟學妹吃飯聊天發現她竟然是小光飯
哈魯:是喔~~我是喜歡YABU說
學妹:真的假的?!那傢伙哪點好啦(爆)
哈魯:他很おとな嘛!
學妹:哪裡有!!你舉例來聽!
哈魯:..............好吧其實沒有(喂!)
薮先生我幫不了你對不起XD
哎呀、是說友人幾個也都是比較喜歡小光
只好看極道幫幫忙可不可以幫忙一下了(誤)

底下照片飯局紀錄
未命名 - 13
5月份雙子壽星X2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POLO7月號-薮宏太&八乙女光部分

シャッラー!!(因為這個梗笑很久XD)

還不太習慣monster的曲風、PV還蠻像明亮版的truth
而且都有魁儡娃娃的動作我喜歡!
是說愛拔醬的衣服超可愛的啦吼~~~~~哪裡有賣我也要買一件!
拍PV時是親善大使練習時期?一直講中文跟泰語 (潤くん很乖都沒講韓語XD)
最後的ガー不用哩打加潤くん的版本好殘念

被友人陷害、現在腦裡一直盤旋著『三人のおじさん』這首歌
旋律算很不錯、歌詞到底是什麼鬼XDDDD
而且聽幾次都還是能吐槽!真是恐怖的歌 囧
素早いっていったい何なんだよwwww

正題回歸翻譯、M本因為字太小很困難翻所以今期放棄
小光P本拍得超正的!!!!!!!!!!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連同就順便了
每次看到問化妝都要吐槽一次 話都是男人自己在說的(攤手)
未命名 - 6
圖轉自Momozzz

続きを読む »

Myojo6月號-薮宏太部分

雖然嚴重LAG、今天總算看了『ROOKIES~卒業~』
真的是超級無敵青春熱血的啦吼!!!!!!!!!
也是感動到哭得亂七八糟T___________T
我的青春也想這麼熱血啊可惡!!!
看ROOKIES真的可以受到很大的鼓舞說
『夢にときめけ 明日にきらめけ』 by 川藤幸一
這句是ROOKIES的招牌名句、但看電影時又聽到安仁屋說了這句
『夢が俺たちを強くしてくれる』
夢想沒有盡頭、會無止盡的延伸下去
追求夢想不要放棄、勝利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吼唷總而言之是人都要看過ROOKIES啦!!!
然後我要再去看一次日劇版!!!!

喔回歸正題、來補發一下上月的P本的翻譯w
今日YY的LIVE太優秀加上雜誌狗狗很可愛(噗)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喜歡薮先生那種髮型的說
頭髮那樣不管多故意耍帥都可以原諒啦(誤)
未命名 - 3
圖轉自Momozzz

続きを読む »

WU本6月號-薮x伊野尾對談

WU本是演唱會組合~這兩個人果然在一起就會打打鬧鬧、恋人か!!
薮先生也很愛吐槽伊野尾「彼女か!」這樣
而且一開頭就語出驚人、STAFFさん你到底是打哪來知道的XDDDDDD
結尾也語出驚人、這本就是要驚死人就是了
是說、薮先生這樣算爆雷說出DVD的意思嗎?(噗)

未命名 - 13
圖轉自Momozzz

続きを読む »

DUET6月號-薮宏太部分

到前陣子看了UTABAN才知道DUET的日文念法
POTATO也是、英文唸法比較有抑揚頓挫的感覺
講到UTABAN~手相真的很有趣呢!
有兩個跟相葉ちゃん一樣的線說~エロ線跟不思議ちゃん線(爆)
啊、跟潤くん也有一樣的二重感情線就是了

未命名 - 10
圖轉自Momozzz

続きを読む »

POTATO6月號-薮x高木對談

好久不見的翻譯
拿來當日翻中練習~希望翻譯速度可以進步(祈)
是說、怎麼覺得跟高木講話都有點見外見外的感覺(?)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看打擊樂器的人說~不管男生女生都會變得超帥的

未命名 - 4
圖轉自Momozzz

続きを読む »

心情驗收


雖然上篇講得一副非常豁然(?)的樣子
心裡其實是呈現八百萬個不安狀態啊
要考的學校這週末簡章都出來了、看到今年的名額總數讓我心寒
每所都比往年少一半甚至是直接不招(默)
老天爺是想叫我安分的待在台中是吧T____________T
我難過~~我失望~~
反倒娘親聽到人數後 就用有點幸災樂禍的語氣講說:
你繼續待在原校的話、我就可以用多的錢買蘋果筆電給你耶!(爆)
。。。。。。。。。我是不會受誘惑的!!!
一直以來都有跟學姊們連絡
考完二技的隔天竟然打電話來問考得怎樣 囧
(實在很想跟他說可能連二技都上不了)
學姊常常說要我趕快去那邊陪她、說我ㄧ定能考上的
也常被診所虧說之後就要去東吳了,周邊環境查好了沒之類的話
能夠被人期待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無形間卻形成了很大的壓力
這讓我很不知所措,也充滿了愧疚感
偏偏個性是不太會跟人講心裡話的類型 很痛苦
在某天就爆發大哭 害我隔天早上眼睛腫得跟S友人一樣恐怖(爆)
嘛~~哭過總是可以讓自己腦袋比較清楚、比較すっきり的感覺
好啦!以上是最後一次發洩情緒聽聽就好XD
其實知道自己現在應該要做什麼,應該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總之會盡全力去應戰就是了!只要自己準備得問心無愧就夠了:)
FIGHT!!

換個輕鬆話題~禮拜六是歡樂的電影日
但本周看的帕納大師的奇幻之旅非常的意味不明
從頭到尾都是一頭霧水的狀態 非常有想像力的人可以去挑戰一下(?)
然後利用這禮拜把節目惡補很多起來了!(握拳)
雖然還有兩個月份的量 囧
いや~不過看節目真的很開心說
志村動物園整個太優秀!松潤.com!!
看完又晃去水管看了以前的志村動物園、愛拔醬真的很害吶~~|||
明明很驚悚可是都會笑到快岔氣XD
之後依然要很悠哉的補完節目
是說今天YY難得看直播不會類格 不過我看到快睡著就是了 囧
但 ‧ 是 ‧ 勒 !!看到這幕整個人就醒了
未命名 - 3
吼唷也太HIGH了吧~~~~~~~~~~~~~~~
吃完小光還笑笑的接說:俺でしょう、今の
明明就是自己手給人家塞進去的還說勒XDDDDDDDD
嘛嘛、不管是在演唱會還是在節目上都請繼續高調下去

以下是染頭髮的事~

続きを読む »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