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2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いろいろいろいろ色

看日劇果然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東京DOGS看完了好滿足!!
アメリカの先生&ギャーギャー星人&とととととのトンちゃん
但是丸尾我還是捨不得你啦 Q______________Q
歡樂的LOVE SHUFFLE也要撥了
雖然是該死的期末考周也還是要騰出時間看(握拳)
YEAH PANDA!!!!!!
MSSP雖然去年的比較好但還是很優秀
阿拉西看起來都很有精神太好了煌煌
二宮和也應該心情很好~美肌XDDDD
HSJ的水果籃讓我默了 到底是丟了幾顆水果來著
看在薮先生的鏡頭都笑到眼睛不見了的份上就算了(喂!)
聖誕夜聖誕趴很累但是很開心
難得的大聚會等照片到手再來記錄然後
协?冦兖贝冦冲愛拔拔生日快樂!!协?冦见?冦?
賀文已經欠很多了以後再說(毆)
現在慎重考慮要暫停BLOG
想善加利用十年一度的大好年 不想淪落到三十名外
雖然還在冬眠期有點慘烈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慎重考慮
到底要不要買EA跟LF的福袋啊T___________T
碎碎念完了掰比(揮)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POLO2月號-薮宏太部分

耶耶~兩大本功課交完可以放心亂滾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是說自家的姐姐對薮先生下了個評語:
他跟中丸其實是同類型的人吧(爆)
我懂!!但是中丸的LEVEL比較高而且成員敢欺負他(噗)
總之聽到這個讓我爆笑了好一陣子XDDD
最近熊上身、需要冬眠時間越來越長
再會(揮)

P100200.jpg
釶圖轉自JO。IN釶

続きを読む »

HEY!SAY!MAP 薮x山田訪談

想算一下薮宏太對山ちゃん用了幾次愛心
真不愧是外貌協會會長(爆)
說的幾部電影應該都很好猜、薮先生果然很喜歡那部動畫吶~
M0902YY00.jpg
釶圖轉自JO。IN釶

続きを読む »

MYOJO2月號-薮宏太部分

我累了想不出什麼梗來講(毆)
啊、對了~~~~看到這個超級SHOCK!!
M0902220.jpg
為什麼是你拿啦吼orz害我現在想轉賣掉了(喂!)

雜誌把小圖當作顏文字來使用、版面會很亂請小心
嘛、這人的第三個公約絕對不會實現XD
M0902200.jpg
釶圖轉自JO.IN
釶

続きを読む »

哈魯這個禮拜過得不怎麼好
因為她得了急性腸胃炎想吐發燒了整整兩天
以為是H1N1結果不是有點殘念
又再因為脹氣不舒服了兩天
假日她家的老電又心臟病(?)發作
隨時都會自動關機什麼事做一半就被中斷這樣
也害她YY沒跟到線上、雖然她不怎麼CARE
外出吃的三頓飯都不怎麼美味、讓她心情很北宋
不過最主要的是這禮拜都沒讀到什麼書讓她很不安
但她很開心把東京DOGS進度追完(爆)
搞到後來是懶病發作這樣
用第三人稱講話有夠累的 放棄XD

协?冦见?冦?

這禮拜在家時間比較多~幫忙煮飯的時候自家的爹很隨意的跟我說
唉唷~去台北又要花生活費、住宿費、食費然後私立的學費又比較貴捏~~
言下之意就是我最好再繼續待在台中讀完醫科的學歷(爆)
雖然馬上就被娘親給反駁回去說沒關係韫
但也真的很擔心爸媽的身體、要是上私立爹肯定又更變本加的瘋狂工作orz
不過我真的不想繼續留在我們學校 T______________T
雖然每次放這種話最後都會中標(默)
嘛~現在比較煩燥的是說
書讀到一個階段然後爬不上去的狀態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不是我在說?餝丗?直
在努力摸索別的讀書方式、但願能趕快找到
是說、另外看到了一段話

我們不用投機的手段得到想要的結果
而是用你對它的愛和連結
如果某件事情深深被植入你的靈魂
它就會因為你的賞識和正確的使用
而來到你的面前並依附著你 


雖然這是在形容減肥時的態度、不過覺得可以套用在讀書啦XD
而且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語言能力嚴重退化
不光是日文、中文也是 想講什麼都不能好好的表達出來
懷疑日文或許是因為讀太多文法、變得不敢開口亂講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該是好好訓練自己的時候了 得努力才行!

协?冦见?冦?

最近要發表日聽報告、跟友人們各別搜尋可以用的影片
翻了翻以前紀錄的番組REPO、很懷念吶~也笑得很開心XD
認真考慮以後看完節目都截幾張圖紀錄、有紀錄真的有差說
也回顧了summary、赤西以前真的是爆炸性可愛的!!!!
黃色幸福安全帽沒新鮮感了所以依然沒採用韫
你水管還另外連接出很多鴨鴨鴨的番組、不自覺的又繼續看下去XD
本來是打算用USO JAPAN的都市傳說嚇全班(噗)
不過當然、嚇人前就先把自己嚇得半死 囧
真的是很夭壽 雖然都看過再看還是很恐怖啦Q_____Q
推薦各位去看一下四樓的女人留言
半夜看更有FU唷~(喂!)
雖然還是沒有用啦~基於有中文字幕的關係
不過小小阿拉西真的很白嫩可口啦

协?冦见?冦?

因為薮先生害我心灰意冷整整一個禮拜
所以WU本今周生不出來、或許下禮拜也生不出來韫
不過Gerog桑的四六分頭有娛樂到我XDDDDDDD
感覺舞台劇很精采的樣子、希望全公演都能無事平安結束冲?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Le ciel


KASHIN.jpg
從上次連線就一直唸唸不忘那雙價值3/1機票的高跟靴
在店家找來找去一直都找不到、結果傳說中的它竟然又出現了!!!!!!!!!!
可是價錢還是那樣真的下不了手啦Q_____Q
拜託哪家店趕快仿一下好不好?餝丗?直
但很希望靴子能再開追加賣場~版型很漂亮價錢也很合理
。。。。。。。打完發現靴子已經得標了(爆)
嘛嘛~對卡信自創的衣物都很放心ĕ<br />69;冦兖
不過去年逃過一劫的蝴蝶西外你又出來燒人做什麼。
講到讓我升火的傢伙、這裡也有一位
bidan.jpg
從來沒有喜歡過牛角外套竟然會被燒到
寶藍色超級好看的啊!!!!!!!!!!!冲?冲?冲?冲?
而且薮先生穿起來真是夭壽帥我要哭了T______________T
今季乾脆放一把火把我直接燒死算了嗚嗚嗚嗚

vs091126.jpg
VS六人目的嵐、完全沒有違和感!!!!角邸
而且ガっくん真的超帥的啦期待エビちゃん趕快載好
宿題君的ワンワンって言う所だろうよ!!完全戳中我的笑點XDDDDDDDD
不過親愛的阿拉西、除了替你們加油沒辦法為YOU們做什麼事
你們要撐著啊!!!!!!!!!!!!
還有那位腰痛的仁兄、都受傷了拜託不要還扭動那麼大jumee?faceA76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DUET1月號-薮宏太部份

D本內容很豐富很優秀啦煌煌
這次東村老師幫JUMP畫幕後漫畫、改成連載恭喜角邸
幕後漫畫整個很有愛~都變成溫柔的大哥哥了!!
而且有跟小孩子玩的人都大加分啊!!尤其是山田弟弟韫
東村老師還說、差點被生知念的笑容給殺死(爆)
然後看到薮就是一直在吃、被吐槽那為什麼還那麼瘦(噗)
是說高木頭髮這顏色好多了~小光是不是也有染深一點?

D1008.jpg
釶圖轉自MOMOZZZ釶

続きを読む »

POTATO1月號-薮宏太部份

三小寶出爐了~WU本全員訪談下禮拜再翻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是說WU超級無敵有趣的!!!XDDDDD
意外發現、以前都沒有翻TITLE(毆)
有些TITLE不看是不會影響內容、但不看有時候會疑惑他幹嘛講這個XD
所以之後應該還是~~不會翻出來(喂!)
依情況而定囉、有時TITLE內容真的有點小詭異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薮先生的瞇瞇眼笑容是招牌啦~反而眼睛出現我會怕(爆)
P1000.jpg
釶圖轉自JO.IN釶

続きを読む »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