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瘋了

有拜有保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是情緒激動狀態晚點來交代XD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痞子英雄完結

是說最帥的都不是兩大男主角~
T弟跟小馬才是最優秀的啦!!!角邸

自己重點筆記起來~還好多經典台詞XD

1。藍西英:你沒事吧

2。T弟:這個問題我現在不想回答

3。保鑣:少爺~少爺~

4。英雄:阿船就這麼快我要怎麼再快啦

5。痞子:吳英雄 GO!GO!GO!

痞子 + 小玫
T 弟 + 藍西英
小馬 + 陳琳

吳英雄 + 田蜜蜜

看完真愉快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ギリギリ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抱佛腳的時刻(爆)

昨天就先把三小本翻完、還好昨天就翻完了
要不然在暴風雨壟罩的情緒下寫出來的東西是一百萬個不妙
像雜誌圖就裁的非常的隨意因為我在不爽韫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搖擺不定的事情!!
到底演講是要寫什麼鬼題目??
到底表演是要表演什麼東西??
到底HS那天可不可以放我自由??
到底謊言會不會被戳破??
到底死小孩演唱會能不能抽到票??
到底10月份有沒有要AAA??
到底明年能不能OOXX??
被念說煩惱都是自找的、好啦把事情複雜化是我最擅長的
發現錯過太多精彩八卦有點糟糕 我需要理解一下是發生什麼重大事件了
頭快爆炸了我 然後雞排離奇消失事件害我氣到今天沒吃晚餐現在很餓(哭哭)
今天哈魯瘋了請不要理會他但是可以餵食謝謝

來補貼一下那什麼鷹山三樹矢的日記
去你的死小孩第一集就演什麼床戲鉄彑
原文翻譯參照薮光星球

続きを読む »

POTATO7月號-薮宏太部分

未命名 - 22
釶圖轉自HKJFC釶

続きを読む »

WINK UP7月號-薮宏太部分

未命名 - 46
釶圖轉自HKJFC釶

続きを読む »

DUET7月號-薮宏太部分

未命名 - 3
釶圖轉自HKJFC釶

続きを読む »

「Anniversary Tour 5×10」

8月28 29 30日 國立競技場
誰可以東京大阪電話連線現場轉播給我?XD
總不能換說這次去東京找失落已久的堂姊吧(爆)

1月14日    期末考結束
1月15日    起飛日
1月16 17日 ナゴヤドーム
1月19日    「SHE LOVES ME」、歸國日

以上都是妄想。
10月是有沒有要來啦吼!!

是說小愛也要來了(哭哭)

慣れるように

最近情緒一直不太穩定
哭過後好多了、悶著對身體不好說真的
所以為什麼老是會情緒不穩定啊?!我是哪裡有病了我
總之沒事啦~明天要來開PARTY:)
只是失心瘋症狀還沒好 七月絕對要把ES版刪掉

薮先生的好消息接二連三的出來 
看到舞台劇情報整個差點飆淚
這位先生你要好好把握機會 你可以的!
看到這傢伙這麼拼、也讓自己會有幹勁說不振作不行了

是說心情不好看薮先生沒用 心情會更差(喂!)
看阿拉西是最有效的~這次M本P本都好優秀!
寫完檢定本莫名HIGH 原來大家都不關心櫻井(爆)
然後行程到底是要賣關子賣到什麼時候啦!!

纡??

イケメンさん26歳誕生日オメ!!


イケメン生日每次都選在期末考Orz
不過還是很乖的跑去買提拉米蘇吃尓嵴
蛤也啊~嗯~
就是很鬼靈精怪長到26歲還是這樣韫
很會吐槽啦~反應很快啦~嘴很賤啦~不過我愛嘴賤的人
而且每次的吐槽都感受得到滿滿的愛、我覺得這傢伙是最愛的嵐的一位煌煌
是說這傢伙好像很少被吐槽厚?啊有啦!
來回顧070528小杏講對NINO的印象
而且不知道打哪來的自信覺得一定會被講好話
NINOMI26.jpg
什麼都沒在想(爆)
噗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還有090504 AYAYA說的
NINOMI261.jpg
像個小老頭,而且模仿ルー大柴一點都不有趣(爆)
二宮蛤也、這就是所謂的造口業造多了就會遭報應XDDD

嘛嘛嘛、今天是蛤也生日還放這個不太對就是了(噗)
反正就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小孩啦~~而且是雙子座模範!角邸
是說每次都在懷疑本命根本就是蛤也(台控沒舉大爺扇)
總之我愛你啦!

协?冦见?冦?26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协?冦兖贝冦冲

今天今天

最近好忙好忙、雖然也不知道在忙什麼XD
番組累積一堆沒看實在有點小糟糕
今天期末考遲到20分鐘、雖然準時到我還是不會寫(爆)
今天K友人出發去美國了、要給我平安回來啊!!
今天學長姐畢業典禮、以後要找誰靠啊Ⓥ
今天吃太多東西、現在很想吐
今天我也要來看圖說故事XD
以下沒重點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続きを読む »

夏季日劇決定!!

早上考英選前偷上網、看到消息情緒瞬間
よ!イケメン!XD
不曉得內容會拍得如何吶~不錯的話薮先生以後會紅的!煌煌
是說 心情好考試成績會比較好喔!韫
那麼、今天繼續讀名著去(揮)
啦啦啦~~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ARASHI幸福企劃-大野&知念對談

昨天讀過名著就來翻~看完一堆噁心的日文還肯看日文我好乖XD
不過好久沒翻這麼長的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知念弟弟真不愧是哩打飯、該知道的都知道!角邸
是說這次竟然沒生字說~因為是對小孩講話所以用詞簡單?(噗)
那麼、今天換滾去讀國貿Ⓥ

5 42
釶圖轉自HKJFC釶

続きを読む »

三小本好HIGH

本來要來打日文話劇的事~可是照片排版有夠麻煩先放一邊XD
今晚要先來吶喊很大一下

知念弟弟姐姐真的真的好愛你!!!!!!

跟對薮先生的愛差距不到0。1%了韫
轉擔機率很大(爆)
這傢伙真的是最幸福的哩打飯啦~而且哩打對知念弟弟也太好!!
看訪談很HIGH的一邊灑小花XD
知念弟弟還很優秀的逼問10周年演唱會企劃!幹得好孩子!!角邸
雖然沒有逼問什麼東西出來~哩打你最好什麼都還不知道啦XD
周末雖然很忙看有沒有空翻

PS:宅宅薮新髮型超好看heart03(淪落到PS)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MYOJO7月號-薮宏太部分

再來預祝單曲破50萬
阿拉西到底是要恐怖到什麼程度啊?雙A面不是這樣每季出的吧!?
本來聽TQS片尾覺得明日的記憶普普而已~想說幹嘛出雙A面這樣
後來竟然變很喜歡說~真意外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是屬於耐聽型的吶~現在都不停的REPEAT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PV雖然很做作、但是這種拍法哩打會喜歡(爆)
然後Crazy moon果然是跳舞取勝啊~歌詞很不怎麼樣XD
是說有一幕每次看都覺得很有氣勢耶
五個人一排往前走那邊帥到爆表啊啊啊啊啊啊!!!!
吼唷~~~~真的是很優秀啦!!角邸
然後阿柴笑是會勾人的?

最後一本功課野耶~(之前欠的勒)
翻的時候覺得量不會太少 但放出來的感覺是千百萬個少(?)
比起來阿拉西的訪談真的超多啊 囧
話說、這次J-WEB是伊野尾擔當
莫名這次看到這傢伙的名字就有股不好的預感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果然這傢伙整篇都是在給我記錄約會實況啦吼!!!!!!
耀就算了 麻煩不要把下次約會預定也講出來行不行啊可惡鉄彑
56 2
釶圖轉自小Jr。天堂釶

続きを読む »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