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 05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碎念


半夜來打反省文 又是個茶喝不完的情況(爆)
今天吸收到很多新事物,我想知道更多東西:)

5 2
是說今天被人問說日本也有粽子嗎?
剛好之前上課教到端午の節句,就說明了一下日本的兩種粽子
也說是日本的兒童節會擺像女兒節那種娃娃(擺武士的)
但之後被問說:那他們是紀念什麼啊?跟中國一樣嗎?
就回答不出來了 囧
後來去查資料 日本的端午節與古中國文化 
做人果然不可以不求甚解 所以請多去日本文化版逛逛XD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V LIFE 紅藍伯爵連載 Vol.35

拔完那顆該死的智齒、第三顆總算看到完整的原貌 囧
現在覺得嘴巴充滿了血味真是夭壽orz
然後事情變成三方面煩惱、果然太早放話遭報應了Ⓥ
吼唷真的很煩啦!!!!!!!!!!!!!!!!!!
被交代要早睡、所以翻了有史以來翻最快的訪談!XDDDDDDDD

今天是由讀者投稿的問題:「品嘗優格的方式」
光君好像對很常吃的薮君很有興趣的樣子......

「優格是用吃的那一派?還是用喝的那一派?」

続きを読む »

POPOLO7月號-薮宏太部分

欠作業欠太多趕快來交XD
最近一整個不知道在忙個什麼鬼、又突然殺出個程咬金讓我頭很痛jumee?faceA76
然後智齒忽然長出來刺到嘴巴的肉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去拔掉、我的端午假期Q_______________Q
是說二宮和也講話方式真的是我的菜
你是帥哥對啦對啦!!XD
交代完畢、看篤姬去(揮)

是說這次的兔子跳整個太做作(喂!)
Q6的本性不小心露出來很有趣XDDDDDD
然後看到喜歡的動物專欄的地方請嘲笑薮宏太(爆)
POPO5.jpg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続きを読む »

19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釶恭賀哈魯魯同學19歲生日快樂!!釶

是說啊、昨天才意識到是18歲的最後一天(毆)
依呀~時間怎麼會過這麼快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阿姨今天就一直反覆高歌:19歲生日快樂~恭賀你明年就要邁入2字頭~
馬上挾持她家狗兒子當人質(錯)
其實仔細想想、這18歲過得真的是一百萬個不順啊(汗笑)
這年就出了兩次車禍了XD
在私人、家庭、友人方面都發生前所未見的大事件
當然囉~也是有很多很棒的回憶煌煌

願望啊~嗯~~剛剛才許完XD
(完全忘了有願望可以許這回事)
過12點的瞬間一整個沒感覺,也不會很興奮的期待什麼
就我19歲了啊。。。這樣
會不會太早對生日不抱有任何期望了啊我的人生!?囧

底下是生日記錄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続きを読む »

痞子英雄意外的有趣

19日KT CON來賓是薮~HSJ真的是打算一人去一場韫
據說這傢伙一直被KT六個亂摸(噗)
原因說是太可愛?都變這麼大隻了哪裡可愛啦!XD
而且這場的限定曲都是我超愛的歌啦吼~~~~~~~~~~~~~
Le Ciel跟ムラサキ還有Love or Like!!!!!!!!!!!
我忌妒薮宏太T_____T

睡了18小時、生病真的很不舒服Orz
現在挑腮紅項鍊挑到頭昏 
FC2維修一百年修不好(嘆)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I HAVE A DREAM!

こんあいば、我是睡醒之後寫英文作文又寫到想睡的哈魯です。
寫的內容剛好跟ビト講的那句一樣XD
覺得我現在英文進步多啦~不會再每句都只會用 I 開頭了(爆)
雖然還是寫了很久才生出來Ⓥ

今天才發覺到我跟淑真姐講話真的很沒大沒小 囧
開班會時奔去要簽假單、產生以下對話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哈魯:老師不要走~~~~我要簽名!
淑真姐:所以你們到底是怎樣?為什麼都請這兩節?跑去做什麼了?(邊問邊簽)
哈魯:厚!老師我跟你說!都怪那個國文老師啦!
   他真的很莫名其妙~~突然叫我們去聽什麼演講!
   也沒事先通知!我們都很不爽所以就翹課了(爆)

是說假單理由明明寫病假(毆)
講話太直接以後會不會被暗中作掉?OO

然後啊、今天開班會頭一次這麼有高科技感韫
投影機+電腦+專人台上解釋 整個很像在公司開會XD
是在橋課表的事情~是說憑什麼五年級課還這麼多啦!!!鉄彑
這個禮拜很多人在擔心排課的事、慶幸自己以前都有乖乖讀書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然後、看到那些只為自己利益跟別人爭執的人頓時覺得很無力
再次深深感受到人果然都是自私主義
不過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有義務幫別人做事的
看友人們忙碌還要顧及別人讓自己吃虧真的很心疼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未命名 - 4
何時から心がこんなに暗くなったのか、もう覚えていません。
純粋な人じゃないのは別に悪い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と思います。
このままで生きていても大丈夫、これは私が自分で選んだ生き方です。

:)

TV LIFE Vol。34

WU本今期PASS,全員訪談翻完會死(點頭)
翻P本前,發現TV LIFE這期還不錯有趣角邸

題目是「在電車上看到會怒的是?」
在激烈的討論中,薮くん跟光くん跟我們說了自己的悲慘經驗談

爭辯題目:女性化妝?講手機?


光:嗯~~老實說,不管看到哪一種都不怎麼開心說

薮:嗯,硬要說的話,化妝會想說大概是睡過頭吧?
  但講手機這件事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吧!

光:這樣說的話,化妝也沒有一定要在電車上化吧?

薮:雖然也不是說贊成,但可以在電車上化妝很強呢!
  想說那麼搖還是可以化得很好吶~

光:我還有看過在用電捲棒的人喔!

薮:咦~!那樣也太猛了吧。。。

光:有點怒的想說「你到底是有多想弄捲頭髮啊?!」

薮:之前還曾經看過有人用電車的插座來充電手機,也是想說「是怎樣啊!?」
  還有接起電話說「現在人在電車裡」的人,覺得這也是可以下車後再回撥或傳簡訊的吧

光:充電的人真的很過份呢……

薮:還有其它令人火大的事是,坐在位子上的時候
  站在前方的人,他的傘的水就一直往我的膝蓋上滴

光:我也曾經在電車上因為晃動的關係,就被酒醉的人拿的啤酒K到頭
  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還是會有點生氣說


薮:那個也很糟呢……果然還是希望大家能在公共場所保持該有的禮貌


電捲棒那個真的很強 囧
是說去日本兩次啊~都沒看到有人在講手機說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瘋狂按手機的人倒是不少XD
記得有次在一堆人潮中要從月台樓梯下去、看到一個上班族邊擠邊玩手機(默)
而且人還是多到不小心跌倒的話會被踩死的程度!
那遊戲到底是多好玩啊!?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沒照片沒記事


所以我說這季日劇看得會不開心、TQS可以看到飆淚是不是瘋了 囧
吼唷很討厭啦!!!!!!!Q__________________Q
反差未免也太大!虧我宿題君跟VS嵐笑得這麼歡樂?餝丗?直
不過宿題君AYAYA那集很優秀啊!!!角邸
比起胸部那集我更愛啦~~那可真不是普通的下流XD
然後意外的蠻喜歡AYAYA的個性(噗)
不會很做作嘛~~我喜歡豪邁女!XD
雖然小笨飯看完可能會討厭他(爆)
或許可以來寫一下好久不見的番組REPO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喔對了、FC2最近頻頻出問題?
除了沒辦法留言要不然就是照片沒辦法上傳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害我想叫某人把鞋子變到22。5給我都沒辦法說(爆)
很YABAI吶~~搬家是千百萬個麻煩(地上滾)
是說卡信家的高跟鞋超好穿的!!角邸
現在等待VIKII的~最近得了缺鞋恐慌症Ⓥ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DUET6月號-薮宏太部分

是說、昨天跟tsukino討論了が和は的差別韫
(雖然他應該覺得很突然XD)
因為啊~心血來潮換個狀態寫:『僕僕のすべて』
然後阿拉西單曲跟tsukino的是:『僕僕のすべて』
就覺得應該是沒差的這樣、可是就提到一個重點
「が是強調前面、は是強調後面」
(老師教了幾百遍永遠搞不清楚)
是強調是強調僕のすべて 用中文來翻的話
が→「我就是我的一切」
は→「我的一切就是我」
中文看起來是一樣、但是就感覺得出差別性了~
而且觀點整個就不一樣了XD
所以結論是は是不行的!!
雖然有點笨的感覺、從此我就不會忘記哪個是強調哪個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本月第一本功課完成煌煌
是說翻得真是不爽、前半段在講マニアック話題
這位足球阿宅講到這種話題就會變得很難翻(默)
不過重點是!!另一半全都在講伊野尾!!然後伊野尾一半是在講薮!!
以後看到這種狀況我直接無視好了鉄
而且伊野尾那傢伙很明顯是在耀!!!!!!!!(摔)
D50.jpg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続きを読む »

下次要用LED燈當蠟燭

學妹阿姨40大寿生日快樂!!!(說完被槍斃)

今天讀英選到一半就被call下去要慶祝40歲生日协?冦兖贝冦冲
聽到是反射性大喊40歲了?!XD
下去就被罵死小孩沒禮貌(爆)
會這麼反應是因為根本沒感覺是40好不好~~~~~~~
那幾位阿姨整個太恐怖、喝酒又吃這麼多身材都還很優秀不公平啦!!
是說我酒量也太差、喝一杯紅酒就臉紅+眼紅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現在頭很昏、明天考試可以裝死嗎?(噗)
也聽了很多那年代的事情(講那年代整個很過份)
為什麼跳舞跟留長頭髮犯法啊!?囧
然後原來公關的功用是要主辦聯誼的韫
總之很有趣啦~~~~想法年輕幾歲生日都沒關係的角邸

然後覺得啊、我有招喚甜食的能力 囧
送舊學姐請吃提拉米蘇 周末媽媽買糕點 姑姑丟一堆巧克力餅乾
請客回來帶西式+中式喜餅 Y友人丟粉條奶茶 今天慶生吃藍莓蛋糕
這些都是一個禮拜內無預警出現的甜點(默)
減肥減個什麼鬼啦吼jumee?faceA76

決定要去昏死了、希望明天不會宿醉爬不起來讀書 囧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POPOLO6月號-薮宏太部分

看完THE QUIZ SHOW第一集心情整個很差(默)
容易受外在因素影響實在不太好?餝丗?直
這季要看的兩部都得這麼的暗嗎Orz
有沒有比較歡樂的啊~~~~~沒食物沒得鬼混的生活已經很慘了
連看劇都得這麼鬱悶這樣的生活我不要(哭)

功課ギリギリ完成!以後八成都會這麼ギリギリ吧XD
血型風潮趕快結束吧~我膩了(毆)
未命名 - 4
釶圖轉自小Jr。的天堂釶

続きを読む »

茶喝不完

未命名 - 7
茶喝不完來寫一下日記(毆)
這天剛好有帶相機去學校~拍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噗)
照片的鴨子是A友人的新寵物、一張廢紙可以玩這麼久真是夠了XD
然後在玩聯想遊戲、大家就畫了龍貓長什麼樣子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未命名 - 3
哈魯不想講哪個是他畫的(菸)
各位同學!!當你聽到要畫龍貓的時候啊!!你會知道牠長什麼樣子可是你會畫不出來!!
看看這四張長相差異這麼大就知道了XD

真岜槙

很前陣子日本不是流行起血型書嗎?
然後啊~最近莫名上課or私底下都會一直接觸到有關血型的事
有討論到日本人為什麼會比起星座更信血型?
據說是因為血是流動在體內、比較貼近自己所以可信度比較高
還有一種說法、說是可以容易在人際間帶起話題~
簡單來說就是聊天時猜中率比較高容易讓人覺得你很神(爆)
雖然還是比較信星座啦~可是我真的是很標準的B型人XD
講到血型、就一定要來提一下『恋のABO』
在HHS看完就馬上奔去找MS LIVE看韫
怎麼會台成這個樣子啦!!!!!!!!XDDDDDDDDDDDDDDD
不過台得很有味道我愛!角邸
恭賀榮登NewS歌裡最愛的一首(爆)
是說P的阿福柔頭怎麼不留久一點?超搭這首的耶
小手唱現場的實力實在是千百萬個優秀kao04
然後恭賀西給終於豁出去了~要保持啊你!!XD

喝完茶睡覺去~是說蛤也跟真央的雙胞胎女兒超級無敵可愛的啦吼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