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 02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03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疲れ

协?冦兖贝冦冲報告順利結束了!!雖然被問為什麼櫻井最後沒出現XD

协?冦兖贝冦冲討厭身體差 全身好像沒有地方是沒問題的  

协?冦兖贝冦冲EQ要再多訓練 即使是對陌生人

协?冦兖贝冦冲5位友人差點把家裡掀了 所以我說大家都是阿拉西飯嘛韫


协?冦兖贝冦冲Believe整個太優秀!!!!!!大野智你贏了!!!!!!!角邸

协?冦兖贝冦冲學年曆好猛!!!!!!!!相葉雅紀你贏了!!!!!!!!角邸

协?冦兖贝冦冲ちょっとマーベラス超可愛!!!!!松本潤你贏了!!!!!!角邸

协?冦兖贝冦冲二宮蛤也不管怎麼樣都贏!!!!!角邸

协?冦兖贝冦冲櫻井好可憐 最後讓他出現一下好了
未命名 - 3
以上の写真はTBSの番組『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の提供しておくりします。(噗)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POLO4月號-全員訪談+薮宏太部分

經親愛的友人提醒 翻譯錯誤的地方修改完畢煌煌

難不成我跟KATY大心有連繫?P本也是昨晚翻完的XD
不過是因為太(爆)
身體不舒服滾去休息了
未命名 - 8
釶圖轉自HAPPY TOWN
釶

続きを読む »

羊肉少女高雄遊

恭賀我把哈利波特第二集看完了(爆)
第三集繼續再接再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周末很努力的喀阿拉西番組 這五個玩起遊戲真的都超認真的~很有趣XD
然後松本潤怎麼可以帥氣成這個樣子啦吼!!!!!!!!
二宮和也依然嘴很賤(爆)
是說今天HHS的LIVE啊~看到第一畫面整個就囧住了
先生你哪位? 這樣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嘛~反正有笑容就算了XD

來交欠很久的羊肉少女高雄行韫
一開始就做了蠢事 以為台中到岡山只要一小時(爆)
原來是岡山到高雄要一小時...虧我還在MSN開心原來高雄這麼近(毆)
本來跟humika還有凱蒂約說11:30左右到岡山 所以算好10:30搭車這樣
到的時候大概1點多了吧~整個錯的很糟糕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在車上坐一個多小時的時候 看到嘉義牌子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它是不是在高雄南邊(爆)
因為一個地理白癡害預定時間整個往後移、對不起Q_______Q

是說下統聯時、想說會不會找不到人
然後就看到那畫面讓我整個大爆笑XDDDDDDDDDDDD
太優秀了你們!!!!!!!!!!!!!!!!!!!角邸
大爺輪廓很深是很棒的指標(爆)
未命名 - 3
高雄好天氣 謝謝凱蒂開車載我們

続きを読む »

ジャカシャカJUMP3月號-薮x伊野尾對談

昨天邊翻這篇邊摔東西(爆)
伊野尾真的是把薮宏太當彼氏在看待啦吼!!!!!!!!!!!!
雜誌上竟然出現(照)字整個快昏倒orz
不想用打情罵俏四個字 但看過去感覺就是這樣 囧
對談改成是小光的話整篇內容可以拿來裱框了

讀日聽去
未命名 - 7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続きを読む »

POTATO3月號-薮x高木對談

都進攻到化妝品領域了 阿拉西你們是有沒有這麼恐怖 囧
多出來的歌會收到下張單曲吧~八成收在大爺ドラマ那張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單曲真的照四季在發(抖)

跳跳到底是追加CON還是新CON整個分不清楚 反正沒要去對我來說都一樣
不過竟然分成7跟JUMP兩種版本~可以妄想以後會有BEST組嗎?XD
未命名 - 4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続きを読む »

DUET3月號-薮宏太部分

今天開學囉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早上在友人家混時間,明明已經打鐘了
一樓兩位在趕功課、二樓的兩位在化妝~第一天就這樣像話嗎!?XD
然後見到好久不見的眾友人~是說完全不會想見到(爆)
聚在一起聊天很開心啦~只要有T友人在場都會很吵韫


阿拉西最近的東西多到我已經錯亂了 節目哪些有看哪些沒看都不知道 囧
單曲明天還得去補訂一盤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是說這次PV跟封面真的優秀到一個不行!!!!!!!!
BELIVE.jpg
兩位模特兒身材的站在前面整個很賞心目heart03
然後小笨果然只要不開口就是帥到爆炸!!角邸
舞步也是很激烈的類型~期待LIVE!煌煌

功課隨便抓一本來翻、結果不小心抓到最有趣的一本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所以翻完整個就沒動力了(毆)
「チョコより焼きプリンのほうが好きだしさ」 XDDD
D0903.jpg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続きを読む »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

未命名 - 13
协?冦兖贝冦冲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约??
來有獎徵答~請問這些蛋糕是一人份嗎?XD

總算把要人命的報告給做完了~感謝秘密嵐的影片贊助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阿拉西的DVD消息也出來了、大陸的果然很難剪(爆)
現在好多十周年的UWASA出來喔~反正莫名相信會再來台灣就是了韫
還得去訂單曲跟DVD~東西出不完很煩啦 囧
然後飯局好多還沒紀錄、找時間再來補完好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然後三小寶一本都還沒開始翻實在有點糟糕 
好多事想做啦~~~~~~~~~~~~~~orz

釶

続きを読む »

週末

未命名 - 4
看完了~~我看完了~~!!不過好空虛Ⓥ
不過說實在的、很想巴死女主角鉄彑
之後要等到8月份~原文書啊...............(遠望)
改去看墨水心轉移注意力好了、聽說也很好看冲?

是說、我又忘記今天有少俱(毆)
逛網頁剛好看到消息才飛奔到電視機前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非常冷靜的看完HSJ的部份、薮宏太不要以為你脖子長就可以這樣!!(指)
重點是KMF2的新歌快把我笑死XDDDDD
歌詞動作表情整個都太優秀!!角邸
然後啊~唱青天霹靂時讓我疑惑了很大一下
記得以前聽KT唱是超喜歡這首歌的、為什麼他們唱得感覺我沒聽過?囧
就去把LIVE抓出來回憶、恰巧看到以前的小小薮光韫
未命名 - 5
香頭小孩~那時候還被我嫌棄長太高不可愛了(毆)
是說卡那個時候超可口的不是我在講!!!!!!!!!
阿卡還很瘦~然後大叔髮型很優秀啊!!現在的是看一次就爆笑一次XD

最後
未命名 - 6
羊肉三少女、我們星期三見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08/08/30 第4日目

當笨蛋超幸福kao04
下午悠哉的喝著咖啡然後看書、整個人懶洋洋什麼都不用思考
白天都沒辦法認真吶~晚上就很認命的寫功課
然後昨天有等到三小本、都沒什麼爆點不好玩(地上滾)
阿拉西的還沒看~不過撇過去感覺很有趣韫
然後圖超優秀的!!WU本除外XD
繼續遊記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這天是賣台CON票、松本大爺生日、24小時日、也是我去看SUMMARY的日子
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天...也讓我不安一整天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下午就一直在等姐姐的電話、確定台CON票有沒有買到
然後也在打電話確定讓票姐姐人在哪邊、地點時間約哪
又在想阿拉西辛苦忙24小時然後大爺生日、去看SUMMARY會不會遭天譴(爆)
crown第四天:民宿→汐留→台場海濱公園→青海→月島→民宿
未命名 - 30

続きを読む »

POPOLO3月號-薮宏太部分

こんあいば、我是好久沒用這個當開場白然後以7/12天比例去逢甲的哈魯です。
以後有好幾個月不想去了!!我受夠了orz
這週末要把兩份英文功課寫完、有可能嗎(哭)

上禮拜的少俱沒看到~那時很開心在看日劇壓根兒忘記了 囧
看到心得討論串直接不自覺大喊:うそだと言ってよ、JOE!!(爆)
想說有檔案會出來就算了、結果很畫質差我難過了jumee?faceA76
是說薮宏太整個人有變帥說~マジでカッコイイ!!
我很難得會說這傢伙很帥這類的話韫
小光每次耍SEXY都會笑出來~整個就破功了XDDDD
然後龍太郎跟知念弟弟長大那麼多嚇死我了 囧
中島弟弟未來有看頭~笑容在發光!角邸

這次圖源可能碰到過年的關係、很少人掃圖Orz
然後好不容易拿到的第一版啊......訪談就這麼剛好有句被卡掉(默)
整個人就莫名火大起來 跑去其他地方看有沒有圖
還好很幸運的有找到
要不然會一直很在意那句是什麼鬼~其實沒什麼就是會很在意XD
這次P本的造型好優秀~粉紅色超粉嫩钪
覺得薮很適合把褲子塞進靴子的造型、腿長這樣穿都很好看~
未命名 - 7
那麼、要去趕這禮拜社論了

続きを読む »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