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 07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月



第五天。神樂坂、自由之丘、戶越公園、六本木

充滿期待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自己單獨行動的日子
要去尋找日劇拍攝的地點(心)
一大早起床,就帶著輕快的腳步獨自去撘電車了
果然馬上電車就搭錯方向了(爆)
前幾天放空活該 報應來了 冏
不過趕快下車換方向坐回去~就沒問題啦!
之後要去的每個站 不管確不確定都會問人XD




続きを読む »


第四天。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澀谷

我要開始討厭寫遊記了 Orz

今天是要走路走到死的一天
原訂要一大早起床出發 結果竟然睡過頭
所以要先做好會遇到滿滿觀光客的心理準備 (默)



続きを読む »

第三天。惠比壽、代官山、青山

好了 流水帳遊記繼續(毆)
這天的行程規劃的比較輕鬆~
每天行程都排的滿滿的話實在很吃不消

続きを読む »

第二天。淺草、台場、汐留

繼續寫遊記,再不寫我真的會忘光

第一天晚上整理行李加上HIGH牛郎太久~所以半夜3點多才睡
早上7點就要起來準備~但是因為打呼聲有點大,導致睡不太好
講這個我會不會被打死?(趕快逃走)
隔天反而早了半小時起床~就自己跑去外面的新大久保商店街逛逛
0201.jpg
清晨的民宿,一大早的空氣真好

続きを読む »

第一天。機場、民宿、新宿

DSC0009.jpg
搭乘日亞航EG200
早上10:00的班機飛往日本

続きを読む »

日本行-序。


DSC01832.jpg



夢想之都──日本

曾經說過,夢想之一就是要在日本成田機場跳芭蕾舞轉圈圈
結果這個夢想在去年去巴西時在成田機場轉機被打碎
不能進去日本我到成田機場做什麼啦~~~~~~~(抱頭)

還記得三年前跟娘親說過:媽~我升高二的時候要去日本自助旅行喔!!
娘親很敷衍的說:好啦!隨便你!(大概是認定我只是說笑的)
結果那年,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這樣的日文程度去日本根本是自尋死路
演唱會最精采的部份就是MC,聽不懂的時間空白渡過是很想哭的
想想17歲時,去過最精采的暑假也是很好的~宣告延一年再去
而因緣際遇的去了想都沒有想過的巴西!(巴西旅記待補)

時光如梭過了一年,滿17歲的我,三年前跟正ちゃん約定好的
我們在「Stand Up!!」裡約定好的,要在戶越公園吶喊青春
「17才、最後の夏休み!!」

前幾個月就在努力的準備先前資料
交通、住宿、景點、地圖、食物。。。等等
吃資料吃到快要吐了,還沒去日本就已經熟透了的程度(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雖然狀況問題很多,不過這麼辛苦的準備是值得的!
7月27日的凌晨零點多,還在努力搞懂3G手機的用法
1點多就寢4點半起床,不到3小時的睡眠時間
5點半與友人會合前往台北中正機場,一路心情不知為什麼並不緊張
到了機場還是沒什麼真實感,小孩我真的要去日本了



吶、日本
我來了!!!!!!!!!!!!!!!

Aqua Timez-しおり

SHIORI.jpg
しおり
歌手:Aqua Timez
作詞:太志
作曲:太志

川沿いに伸びる小道を抜け あの時計台まであと少し
口笛が下手なあなたに コツを教えたのもこの辺り

思い出を飾る額縁なんて 燃やしてしまおうと決めてから
もう地球は何周目だ

そよ風の帰り道 決まって夕方五時
駅前の時計台 そこで待ち合わせる
二分半遅刻して 小走りで駆け寄って来るあなたを抱きしめた
遥か遠い日の夕暮れ

あれこれと悩んではみたものの 答えらしい答えは見つかりません
「約束」なんて通り過ぎるそよ風に 未来を縫い付けようとすることで…

流れて消えると知ってからなのか
綺麗な景色はいつの日も 少しだけ悲しいんだ

窓際に飾る花 穏やかな昼下がり
こんなにもありふれた素晴らしい日常
「今」を生きようと言うその隙に 「今」が逃げてゆくことを
僕たちは時の流れに教わった

You & I…

駅前の時計台 あと二分半したら
寄り添って歩き出す二人がいたのになぁ
一人鳴らす足音 悲しくなんかない
心が明日に向かうには 時間がかかるけど

そよ風の帰り道 あなたは今日その瞳(め)に
何を映し 何を想い 何を望んだの
幸せのありかなど 僕にはわからない
ただこの空を見て想う
「今日もあなたが好きでした」

食記-『書報館』

0002.gif
書報館
經朋友介紹~知道的一家義大利麵餐館

続きを読む »

C1000 相葉雅紀篇

http://www.house-wf.co.jp/cm/03_natsu.htm

C1000新CM釋出!!AIBAちゃん的個人篇
聽ptt大大說NINOちゃん的也確定了(心)
希望其他三隻也有~~

続きを読む »

大塚愛 『PEACH』

001.gif
北鼻女兒出新單曲了(心)
這次曲風是很歡樂的~跟SMILY一樣
很快就能朗朗上口的一首歌
夏日氣息很重~PV也是在海邊拍攝的
唱歌~喝酒~烤肉~吃冰~玩水~
夏が来た~~~~~~~~!!!\(≧∀≦)/



続きを読む »

コブクロ-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p2322-mid.jpg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演唱:コブクロ
作詞・作曲:小渕健太郎

何もない場所だけれど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がある
心にくくりつけた荷物を 静かに下ろせる場所
空の色映し出した 瑠璃色の海
遥かから聴こえる あなたの笑い声はよく聴けば波の音でした
寂しさ隠せずにいるなら 一人になればいい
ささやくほどの声で呼んでいるのは いつも同じ名前


あの優しかった場所は 今でも変わらずに
僕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ますか?
最後まで笑顔で 何度も振り返り
遠ざかる姿に 唇噛みしめた
今はこみあげる 寂寞の想いに
うるんだ世界を ぬぐってくれる
指先を 待っている

影が教えてくれるのは そこにある悲しみだけじゃない
うつむく顔を上げて 振り返れば
そこにある光に 気づくだろう
同じ数の出会いと別れ でも割り切れなくて
余るほどの想い出を いつまでも
胸に 咲かせながら

雨上がりの道は ぬかるむけれど
今ここに生きている 証を刻むよ
どうかこの涙を しおれかけの花に
喜びの彼方で もう一度咲けるように
願いは海風に 吹かれて大空へ
やがて小さな 虹を渡るよ
いつの日か その足で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ここにしか吹かない風
ここでしか聴けない歌
ここでしか見えない物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ここにしか吹かない風

あの優しかった場所は 今でも変わらずに
僕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ますか?
不意にこみあげる 寂寞の想いに
うるんだ世界を ぬぐってくれる

雨上がりの道は ぬかるむけれど
今ここに生きている 証を刻むよ
いつかこの涙も 寂寞の想いも
忘れ去られそうな 時代の傷跡も
燦然と輝く あけもどろの中に
風が運んで 星に変わる
そんな日を 待っている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