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任侠ヘルパー

嗯~看完兩集嘿魯趴了
最近日本是流行走人間暗面嗎??要大家多反省這樣
史賣魯也是、雖然還沒勇氣看完(毆)
是第一次看草阿剛主演~沒想到草阿剛這麼會演韫
道的狠勁都有演出來角邸
不過從頭到尾都在灑メイサ的花(爆)
大姐頭你好帥!!!!!!!heart03
メイサ好像本來眼神就有點殺氣的感覺?拝啓也在講搞不好是道的女兒XD
薮先生演的角色還不錯~耍笨出來緩和氣氛用的98666
雖然有些場景不知道他出來是幹嘛的(喂!)
沒看過金八也不曉得演技有沒有進步、是覺得進步空間還很大啦~
也可能是資深演員演技壓過太多了吧?總之加油!
不過講資深演員、那個TOYOTA弟弟演技超棒的耶!!每次跟草阿剛對戲都好優秀
雖然長得是那種走在路上我會想打的小孩、但是表情都演得好入味XD
覺得這部還蠻好看的~雖然薮飯說這句話沒什麼說服力韫
之後來下載藍球來看~有北川跟貫地谷啊啊啊啊啊!!!!

是說MIKIYA好流行喔~跟女人一樣小可愛全色系都買一件耶(不要造謠)
第一集土耳其藍 第二集紅 第三集粉紅
大家趕快來下注第四集什麼顏色!!!!!(爆)
底下有張恐怖的截圖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冬季日劇總評

未命名 - 13
こんあいば、我是這幾天瘋狂吃沙拉快變兔子的哈魯です。
都被友人吐槽說為什麼旁邊坐了一隻動物這樣XD
我也想變成會不爽人家說隨便吃就胖的人啊!!鉄彑
講到這個 周末的裸少跟HHS都沒看到(默)

协?冦兖贝冦冲

話說、星期五的時候把DVD抱回家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本來這周末要看、但鑒於上次看TIME控把家人吵到不能睡覺只好放棄XD
看個DVD還得等到四下無人才能看 阿拉西你們是有沒有這麼囂張啦(喂!)
然後另外去買了MINA、難得會讓我想掏錢出來買的雜誌韫
覺得這期還蠻不錯的~有春夏粉底跟粉餅的分析、長短髮型推薦、各式編髮
重點是還有很詳細的眉型教學XD
不能再仗著有瀏海就不管眉毛了~風把頭髮吹起來整個很好笑 囧

协?冦兖贝冦冲

意外聽到little whisper翻唱GreeeeN的『愛唄』
一開始聽很反感 後來就上癮了(毆)
比較嗲的歌聲本來完全不能接受、現在完全可以了唷!
音樂聽久感覺果然會變說kao01
順帶一提、現在是一直在聽TIME專輯的時期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协?冦兖贝冦冲

我的冬季日劇終於結束了!!
VOICE最終回拖到昨天才看完韫
這次冬季總共追5部、本來是6部~但因為神X雫真的讓我看不下去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底下是感想而且有雷

続きを読む »

Love Shuffle 最終回

YEAH PANDA!!!!!!

魔王第七話

魔王第七話看完心超痛?餝丗?直
懷疑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活在這世界上的
「たとえどんな世界を描いても 明日は見えなくて」
每次看過魔王後聽『truth』都很有感觸、描繪出領無可奈何的心情
有時候聽一聽不小心就掉眼淚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続きを読む »

魔王第五話

這兩天大腿一直都很酸痛~明明騎車時間比走路時間長 囧
下午在剪字的時候恍神恍的很嚴重......有點糟糕
晚上撐不下去難得早睡、結果早上就五點起床了(毆)
吃早餐果然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然後一起床看到加場的消息整個人被驚到
吼薮宏太你很機車啦!!!(關人家什麼事)
行程又有待商量了、好麻煩orz

続きを読む »

HOME →次ページ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