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あらちw

未命名 - 6
嵐満喫
阿拉西閃閃發光閃閃發光!!!!!!!!!!!!!!!!!!!!
成熟男人有夠帥!!!!!
尤其是櫻井翔帥到破表!!!!!!!
這樣以後我要怎麼繼續鄙視他啦吼T_____________T
好久沒這麼HIGH超開心
激動到沒感想也硬要來PO一篇文wwwwwwwwww

志村動物園感想、さすが二宮和也
狗狗好可愛喔~~~~~可是NINO完全也不會輸這是怎麼回事XDDD
而且講那麼多犯規的話真的是吼-//////////////////-
最後丟一下嵐家五子ワンちゃんバージョン
未命名 - 13
素晴らし過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矢野健太MS

健太MS拖到今天終於想點起來看了(毆)
TALK時有努力了~能說出這麼多話真是不錯韫
然後LIVE真的有夠帥氣的啦吼!!!!!!!!!而且歌聲超穩!!!!!!角邸
不過重點在
未命名 - 6
ENDING整個太有創意!!!!!XDDDDDDD

小孩們又繼續代言排球仑邸尬冦讣冦?(拿足球充數)
HIKARUKAMIIRO.jpg
HIKA染頭髮超級無敵GOOD JOB!!!!!!!!!!!!角邸
跟某薮應該是同顏色(造謠)
反正看到畫面我很激動就是了XD
染頭髮好看
是說HHS上禮拜唱了『ikujinashi』,YA3的歌中最喜歡的一首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莫名喜歡某薮唱「震えているよ」的抖音kao01
然後~就突然想起曾經有陣子很不喜歡小光這檔事
以前會看KT還有N團的LIVE,YA3有時也會跟著上節目宣傳歌
每次看到的LIVE小光都會跳錯舞步
跳錯1 2次就算了,但每次都有錯誤真的就很誇張
那時在我的印象中 八乙女光就是練舞都沒好好準備的人
或許是因為年紀還小上台會緊張~但這點就是我的雷沒辦法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嗯~~~~~~總之我不喜歡沒做好完善準備的人
克服緊張也是準備的一個重點 如果是因為自己練習不充份的話那真的就欠打了
再加上討厭石頭繩鍊(爆)
嘛嘛嘛、現在是個努力認真的帥小孩就好啦韫

UTABAN080807

半夜笑到肚子好痛.................
UTABAN這次可以堪稱經典我想XD

一開始中居大哥就生氣了 因為阿拉西遲到15分鐘誙
UTABAN080807.jpg
在後面一直道歉的阿拉西好可愛
所以啦~這次來賓是
UTABAN0808072.jpg

即使遲到也沒關係的嵐(爆)

続きを読む »

MSSP 080404

剛剛看完MS春季SP
未命名 - 65
SK自然互動真是不錯岜噌
這次都聽不太懂說~恍神的關係吧?還是愛變少的關係?(毆)
幸好有聽懂講東京或千葉應援的事情 還有念球員名XD
桂花樓的內容也OK~嵐的感情真的很好吶!
然後櫻阿翔很難得沒有講太多話呢~
而且都是保持著像媽媽的笑容聽著大家講話唷!廪嵜嬶

続きを読む »

MSSP071221-ARASHI

嵐寶貝的MSSP
MSSPARASHI0.jpg
訪談部份

続きを読む »

HOME →次ページ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