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1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切なさ、ひきかえに

S__630790.jpg

最近、大好きだった人をよく思い出してしまう
何年も前のことなのに、未だに引きづられてるのはなぜだろう
思い出すたびに、涙がこぼれそうになってくる
振りかえって考えてみると、めっちゃ性格悪い人だった
なのにどうして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心に刻むほど覚えてるもので検索してみたら、いろいろ見つけた
相変わらず最低な人だなーってあざ笑いながら読んでた
こんなことをやってる自分、どうかしていると思うけど
でも、絶対パンドラの箱に触れないと決めた
昔の彼のまま、心の中に残っていてほしい
ああーーー私やっぱ恋に向いてないね(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イメチェン


140319.jpg

二年ぶりの前髪! ( ・ิϖ・ิ)
しかも眉毛が出ちゃったぜ! ( ・ิϖ・ิ)
似合うかなー好きだけど

すぱっと


140314.jpg

Hola!
我是最近看インテリ看到頭痛的哈魯(´▽`)ノ
如果是住在my home的話買家具會很開心
但在宿舍想到以後要再搬家就會遠慮不要買太多
不過說實在的,都還搞不太清楚宿舍裡到底有什麼東西
所以像是曬衣竿或是廚房用具那些揪竟是要不要下手都不知道
現在覺得當時交換學生住的地方什麼都不用煩惱好幸福
そうそう!兩個禮拜前去參加了密集課程(為期一天XD)
見到未來一年要受照顧的教授
是位沉默寡言的好大叔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也很積極的幫忙介紹前輩們給我認識
前輩們人也都很好ヤッター!!
不過另一位教授還沒有見到 聽說那位才是真正可怕的
總之去之後皮要繃緊一點就是了

続きを読む »

本気と書いてマジと呼ぶ男

140225.jpg

こいばんは(´▽`)ノ
我是最近中文日文英文西班牙文都說不好的哈魯です(´▽`)ノ
語言這種東西果然久不碰就會忘記真是太可怕惹
是說!之前在常聽歌的網站發現直升第一名的歌是
キング オブ 男
...................これ、事務所NG出さなくてもいいんですか?
真的是前代未聞的巨作啊!!いろんな意味ですごすぎwww
但歌詞很優秀!!一查之下原來是相南乃風作的詞難怪
搞得我越來越想去看關八的演唱會了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我們的薮さん終於久違的上劇啦!!!!!!!!!!!(灑花)
剛剛一瞬間忘記要寫什麼(←)
繼三樹史之後幾年來著?三年?不曉得XD
期待演的角色希望是ツンデレチャラ男(完全に自分好み)
不過最近實在沒有什麼提起看日劇的力氣
失戀巧克力職人本來很期待但是看了一集後
石原里美想讓人摑巴掌的程度不是開玩笑的( ̄▽ ̄) 
雖然友人們都說忍過一集就好多了
還是找時間來看一下吧
話題的明天媽媽不在 想看卻沒點開來看WHY~?
反而想回去看マルモの掟WHY~?

這陣子本來只在熱血黒子のバスケ跟凪のあすから
今天撇到很正的キャスト所以看了新動畫(←)
鬼灯の冷徹
看了第一集有股意外挖到寶的感覺
台詞走銀魂風但又沒那麼煩超有梗wwwwwwwww
では、今天的洗腦歌是約束の絆
君とならば頑張れる~♪

ヲタクじゃないーかな?

1402210.jpg

被人說最近網誌內容太宅決定要來假文青一下
本姑娘我也是會出門只是都不會寫而已好咩
也實在是不擅長寫食記XD
總之有在做其他事啦放心放心!
明天要去期待很久的軟鐵餐廳
目的是吃睽違半年恐怖的黑布丁www

続きを読む »

HOME →次ページ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